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我的日記不知不覺都變成了週記

來美國滿一個月了,這個禮拜過得依舊很滿足,除了天氣冷的要死以外一切都很好。

這禮拜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吃的太多,總之,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睡覺。

因為冷所以躲在被子裡看書,可是每次都看個幾頁就睡著了,然後冷到不想爬起來。

就這樣無限迴圈....

我一直很好奇我的房間是不是有病,

明明就在heater的旁邊,卻是整個apartment最冷的一間。

不過就當他是為窗外這美麗的view所付出的代價吧,不要苛求太多會比較開心。

另外我真的非常的喜歡我房間外的天空,

這禮拜三下午我就讀著reading assignment看著窗外的飄雪,自以為很浪漫,

結果發呆時間是看書時間的n倍,一個下午看不到五頁的書,

然後把窗廉拉起來想專心讀書我就睡著了.....

不過這禮拜的上課情形比前三個禮拜要好很多,基本上已經可以聽的懂一半左右,

雖然當我舉手發言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我自己在胡言亂語,

但我也只能祈禱下禮拜會更好一點了。

而且I-400裡有太多講話像機關槍一樣的人了,又不像其他三門課有ppt可以看,

完全就是在做可怕的聽力訓練,我很好奇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跟上他們阿?

我很怕老師會覺得,怎麼上學期Lulu表現的這麼好,這學期換了個Wesley就遜掉了。

shit,我的英文真的有夠爛。

不過除了上課以外,這禮拜還真是個生日週,

禮拜二吃Chris的生日蛋糕,昨天則是吃Tim的生日蛋糕,

Chris跟Shea很用心的去買了個低脂的冰淇淋蛋糕,

我個人十分的喜愛那個蛋糕,味道很濃又不甜,重要的是女生們可以多吃不怕胖,

從這裡就可以看的出他們的用心了,哈,我欣賞他們。

然後昨天晚上吃完蛋糕之後大家就在Tim家看電影看到早上四點多,

不過我基本上吃完蛋糕就睡著了(我就說我一直在睡吧),

所以我也不知道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我只知道大家看的很開心,然後越睡越冷。

而除了Tim的生日以外,昨天的另一個重點當然就是NBA啦。

昨天下午先去參加了Mike主辦的culture hours,主題是Indianapolis Colts,

因為明天就是Super Bowl了,這個城市到處都是GO COLTS的標語,

加上這是Colts第一次打入超級盃,大家都很瘋狂,

我跟Leo禮拜四還殺去SARAKA買了一堆火鍋料,

大家相約明天晚上看球吃火鍋看比賽(最近真的太冷了,明天的預報是-18度...),

我相信應該會很有趣才對,如果Colts贏了會更有趣,哈。

結束了culture hour,我們就出發前往球場。

因為我們買的票是最便宜的balcony區,所以離球場有點距離,

但其實還是可以看出來誰是誰啦,而且有大螢幕在頭上,跟轉播是同步的,

所以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我的望遠鏡基本上並沒有派上用場,

我只有拿他來看了一下Bryant的臉而已XD

而這場比賽我個人覺得湖人打的很不好,尤其是前半段。

每個人都只想把球傳給Kobe,偏偏他今天手感不佳,加上隊友的跑位跑的不好,

所以很多球Kobe都選擇硬上(有些明明可以傳),然後不進....

下半場雖然情況有改善,但是只要Kobe不在,湖人不管進攻防守都還是很不順。

相較之下溜馬今天表現的就比較四平八穩,隊型比較完整,得分也是穩紮穩打,

雖然沒有非常突出,但還算相當不錯。最後結果當然是溜馬勝,95比84。

而且最近因為Super Bowl的加持,Indianapolos的氣很旺,

我在想,搞不好Kobe就是因此而中邪也說不定XD

看NBA對我們這種外國學生來說是種體驗,是種朝聖。(所以我也想去看MLB)

誰輸誰贏我並不在乎,我的重點是看球,是體驗一下美國球場的氣氛,

體驗一下現場那種領先、落後、超前、獲勝的感覺,這樣就很足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