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大風雪來臨的日子

今天早上一起來,看了一下外面的天氣,晴朗的天連一朵雲都沒有。

可是呢,今天還是停課了。

昨天為了慶祝我的22歲生日,Indy來了一場暴風雪。

這次的風雪比上禮拜的還酷,連下了一整天,所以一早起來就聽說今天的課全停了。

哇塞,這真是老天爺賜給我的一個禮物阿。

一來是聽另一個學姐說我們學校少因為大風雪而全面停課,所以感覺很有趣。

二來是因為我還有很多作業未完成,所以放個假剛好可以把他做完。



白天就這樣一直看的外面的風雪飛阿飛,看一群不怕冷的傢伙在外面玩雪地footbal,

觀察著這個白色世界的人,到底都在做些什麼。

車子少的出奇,一整天大概看不到十輛車,只有鏟雪車來來回回,

鏟雪車就像個小孩子,天真的想把積雪的路面鏟平,

完全無視無大雪不用多久就可以把路面重新鋪上一層冰霜,有種說不出來的可愛。

而玩football的人,把原本平坦的雪地弄的坑坑巴巴的,

但是不久之後風雪變大,他們結束了他們的遊戲,雪地又重回平坦的樣子。

而昨天的能見度很低,連downtown的大樓都看不太清楚,很有朦朧美。


而晚上,謝謝這一群可愛的好朋友們幫我慶生。

謝謝Jill,我的好搭檔,還花時間去幫我買蛋糕跟食物。

謝謝所有昨天有幫我慶生的 Renuka、Leo、Irene、Edwin、丁宇、Roger、Lizeth、

Assel、Justin、Seya、Leslie、Kristan,謝謝你們的surprise。

還有因為大雪而來不了的司機Chris,謝謝他花時間開車去幫我買蛋糕。

我不太會發表得獎感言,總之,就是很感謝你們大家。

22的生日,有你們這群朋友,又有Indy的大風雪來湊熱鬧,真的很特別耶。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的,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