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來到美國的第六天

不知不覺,來到美國也已經進入第六天了,我想,也該是時候把心情整理一下了。

這次的旅行,我到目前為止都有好好的寫日記,也希望會一直持續下去。

我是真的很想認真的把這一切都記錄下來,我也相信,這會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段。

到目前為止,雖然只有在美國待了五天,但卻創造了我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個人踏出國門、第一到美國、第一次體會到美國安檢的麻煩,

才發現原來踏出國門也不是那麼難,就看你是不是願意走出去而已;

第一次一個人坐LA的地鐵,了解到了台北捷運真的很好,

也了體會到一個人的地鐵,原來這麼的無助,人生還是什麼都得靠自己;

第一次住進hostel,看到了好多比自己優秀的學生們也都在認真的過自己的生活,

住在一起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我知道他們未來都是我們可敬的競爭者;

第一次住進i-House,終於明白在他鄉看到故人有多開心,

那種安定感讓人忘記惶恐,我一定要再一次謝謝Lulu and Tom,

有了你們的照應,一切都容易了許多;

第一次參加跨年Party,也是第一次在國外跨年,那種感覺很新鮮,也很不一樣。

對我這種從沒參加過party的人來說,更是美麗的一段回憶。

大家雖然陌生,但還是努力的搖擺著,我們都在為這新的一年而開心,

Renuka跟Chris的熱情搖擺讓人印象深刻、Justin的活潑給大家帶來活力、

Irene跟Lulu雖然看起來很累,還是努力的搖擺著,不想錯過新年帶來的熱情、

Tim的家是那麼的溫暖,大家一起吃火鍋讓人溫暖,

大家的歌聲也讓我忘了我才下飛機幾個小時而已,心裡滿是感激,卻不知道怎麼說。

第一次睡到下午四點,Lulu跟Renuka的好手藝,讓我覺得i-House很有家的感覺;

第一次到Chicago,好險有Roger帶路,一切都變的很easy,

而他帶我們去的景點都很美、吃的東西都很好吃,

Chicago的中國城跟摩天大樓、難坐到一個不行但是很方便的地鐵、

Hancock大樓的高空景色、Sears tower的宏偉(下次我要進去!)、

還有那片藍天,這個美麗的城市,有太多我喜歡的景色,讓我的快門一直都沒停過。

還有很多沒有寫到的第一次,任何在美國的事,都是我的第一次,

好險有這一群熱心又好相處的朋友們,一切都變的如此的溫馨、如此的容易,

除了我的英文還是很容易跟不上大家的速度以外,這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我對交換學生的夢想,從擔心到相信,從相信到美麗,

我確定,他會一直美好下去的,對吧,my frien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