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充滿驚喜的一個週末

這趟美國行不知不覺的進入了第三個星期,

我已經開始感受到課業的壓力了,reading assignment一大堆,

現在明明才剛開學,但是禮拜一到禮拜四的時間光是搞這些就夠讓人頭痛了。

不過因為才剛開學不久的關係,這個週末的活動還是相當的多,

禮拜四晚上去了Nally家吃吃喝喝開party,Lizeth感覺就是個club人;

【Party】

禮拜五第一次去Culture Hour,很多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看到這麼多的人在努力的了解沙烏地阿拉伯,更加深了我想上台去介紹台灣的想法,

總覺得可以在這個台灣人不多的地方說說自己的國家是件很酷的事;

【Culture Hour】

禮拜六去划雪,從來沒有划過雪的我從連ski都不會穿到可以自由的控制前進的方向,

雖然還是很新手,但這樣的進步就夠讓人高興半天了。

而且划完雪明明累的要死還是跑去Tim家玩到半夜四點多,回到家之後馬上不省人事。

【維特的第一次划雪】

禮拜日起床的時候已經過中午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下的雪,

外頭雪停了,留下了一大片又平又厚的白,天氣雖冷,大家還是決定去外面打雪仗,

在大約五公分厚的雪中打雪仗是一件開心的事,就像在海邊玩水,只是冷很多而已。

之後我們更開始堆起了雪人,我們把雪人弄的前凸後翹的,而且超大隻,比我還高。

【堆雪人】(讓我們感謝照相的安德雷亞)

晚上一群人在105圍著看美式足球美聯的冠軍戰,

Indiana Colts vs. New England Patriots

看著Indiana Colts從21比3這種可怕的分數開始追,追平,最後更逆轉勝,

全場的人都瘋了!

之後又跟著Leo他們去了一下downtown,去感受一下什麼叫做美式的瘋狂,

從球場出來的人把downtown搞的無敵吵,路人瘋狂鬼叫,車子狂按喇吧,

這一晚,整個城市都瘋了!

【瘋狂的贏球之夜】

恭喜Indiana Colts第一次打進超級盃,兩禮拜後跟Chicago Bears爭全國冠軍。

而我的週末也在這樣的歡樂氣氛中結束了,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麗,就像是一場夢一樣,好棒的一個週末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