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平平淡淡的一個週末

比起上個禮拜的瘋狂玩樂,這個週末的生活顯得格外的平淡。

但我覺得這是件好事,可以讓我有多一點時間做我想做的事情。

來到美國之後才發現禮拜五是這麼可愛的一天,

算一算來這邊的幾個禮拜,有趣的活動大多都在禮拜五,而最無聊的是禮拜三。

這禮拜五跟Leo、Jill、Lizeth還有Assel去downtown看stomp the yard,

這部片的劇情雖然簡單,但是很有氣勢,我個人還蠻推的,

而且大家看完出來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跳舞,跳舞真的是種會讓人熱血的玩意兒。

然後因為禮拜五人不多,整個廳裡除了我們只有兩個人,超空虛的,

為了幫他增加人氣,我們就順勢留下來看了第二部,當然,我們並沒有買票.....

(我發現美國真的是一個很相信人性本善的地方,所以常常可以亂搞)

其他人看的是Night at the Museum,聽說大家好評如潮,哈,改天來抓一下好了。

而因為這部Leo看過了,所以我陪他看了另一部Epic Movie,

這部片完全只有白爛兩個字可以形容,不是他難看,是他真的很白爛,

從頭到尾就是把很多不同電影的橋段放在一起,再把他誇張化。

總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啦,至少我有一直笑,但是去電影院看就有點不值得了,

不過我們是看免錢的,所以還是很划算XD

【看電影團】


看完了電影回到家裡,晚上其實是還有活動的,

大夥兒今天晚上要去參加一個不小的party,不過這次我沒跟就是了。

在房間裡把東西整理了一下,順便排了一下春假想出去紐約旅行的行程,

算一算之後發現去一趟紐約真的要花好多錢,明明就是選最便宜的方式還是很貴。

不過我覺得自己去湊最便宜的行程是件很有趣的事情,雖然很花時間,

但是當你找出一個又一個比原本更便宜的方式時,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成就感。

雖然我還在想要怎麼把費用再壓低一點,但春假的那個週末剛好是聖派翠克節,

我剛剛看我最想訂的hostel還客滿了@@"....看來是得趕快決定了。


昨天一口氣把一個禮拜的日記寫完,

最近幾個禮拜中發生了太多的第一次,讓自己的心快速的被很多東西填滿,

滿到我不禁要感嘆,這樣美好的生活,人生中還能有幾次呢?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讓自己什麼都不想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又有多少機會可以在一個陌生的國度認識這麼多可愛的朋友?

能夠有這樣的經驗,我何其有幸。

每當我想到這裡,我就一定得要求自己寫下所有的心情,

我深怕這些我擁有的記憶會被自己粗心的遺忘在不知名的角落,然後消失。

儘管,明知道忘記這些事的可能性等於零。


而昨天唯一的重頭戲就是我們家Chris的生日晚餐啦。

Chirs的生日其實是24號,但是那天是最無聊的禮拜三,所以我們就延後慶生啦。

原本Chris是四點就下班的,但是Tim已經跟經理串通好了,

用了奇奇怪怪的理由硬是把Chris給留了下來,

然後再由忽然冒出的八個人陪他吃飯聊天。

Fridays似乎充滿了慶生的人,到處都在歡呼,當然鬼叫聲少不了我們這一桌。

我昨天點的是傳說中最划算的12.99套餐,

前菜是很好吃但是很油很膩的起司球,吃一兩個很開胃,一次來七個就有點給他多;

主餐是bruschetta chicken parmesan,我個人十分的愛這道菜,超好吃的;

甜點則是Orio 巧克力蛋糕.....超、超、超級甜。

而且我還跟很多人交換了各式各樣的食物,吃的我十分的飽,真的個開心的一餐。


而本來吃完是打算去Tim家吃蛋糕的,Tim不知道去哪裡買了一個Colts球場的蛋糕。

但因為Shurishi(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XD)過兩天要回馬來西亞了,

所以就先去了一趟他的歡送PARTY,本來是去去就要回Tim家的,

結果Renuka喝到醉的一塌糊塗,醉到連誰是誰都分不清了,超誇張的。

所以大家把他扛回IHouse就沒去Tim家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現在蛋糕的下落如何。

【我們的主角---Chris】

【大合照】


而今天是在家當宅男的一天,外面冷的要死,零下十二度,完全沒有想出門的念頭。

下午吃完了Jill跟Renuka煮的很好吃的日式與馬來式的咖哩之後,

因為Lizeth有個作業是有關死刑的,大家就一直在討論這個話題,

Justin強力認為死刑是絕對正確的,而Lizeth則是強力反對死刑。

Justin真的很會講,Lizeth根本講不贏他。

而如果把Justin話中的髒話去掉,他的論點我還蠻認同的。

真的沒有理由要求所有的納稅人出錢去養這些社會中的敗類,

而如果要比,倒不如花點錢他他們斃了,然後把省下的錢去救濟窮人等該幫助的人。

這麼說雖然有點現實,但在某方面來說也是真的有他的道理。

不好的人本來就該被淘汰的,這是自古以來的法則,死刑只是其中的一種手段而已。

而我個人則是覺得,死刑是種必要的工具,

雖然他可能因為司法不公或各種的理由而被濫用,

但是我們不能因為這極小比例的可能性而放棄了這個有用的喝阻工具,

如果為了解決這個小比例的不公,而造成社會更多的不公平,

這根本就不是人道主義,充其量也不過只是自欺欺人的一種理想主義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