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一直玩Leo的PS2,這樣下去會被當XD (I-303, I-400)

今天是個好天氣,比前兩天要溫暖了非常多,

今天早上看了一下氣象,6度,而昨天也是6度,只是一個是零上,一個是零下XD

一早起來,批兔爛掉,真是讓我太傷心了,我在想,如果哪天批兔消失了我怎麼辦?


今天的課是下午一點,課程名程是I-303(Organizational Informatics),

教授一樣是好媽媽Barbara,然後...這門課真的還蠻重的,

I-202有的個人報告、小組報告什麼的他都有,還多了期中期末考,

雖然課本是用Principle of Information Systems,

但課程內容聽起來跟MIS不太一樣,

因為這門課最主要是討論資訊科技(特別是ICT)對組織所造成的影響。

比較著重在管理面,而且比較是用case study在教,投影片的資料也很不錯。

跟我們的阿中用爛爛的投影片教可說是有天壤之別阿。

所以我是抱持著重學MIS外加學英文的心情再上這門課,

而且其中比較難的一些概念我大概都還知道,所以應該比較沒問題一點,

但我覺得這門課對Jill這樣的外系上來說,是真的難了點。

又要學習資訊相關的名詞,還要討論他的影響,是個大挑戰阿老居,你加油。


下午跑去吃subway,這裡的subway東西塞了好多,看起來就不太可口。

(雖然說吃下去就沒差了)

然後去au bon pain試喝了幾個口味的湯,還蠻好喝的耶,下次有空可以來買一下。


晚上回到IT上I-400(Digitalization and Its Impact on the Media Industries),

老師是來自科羅拉多的William,目前在Bloomton任教,一個禮拜來IUPUI上一次課。

他給我的感覺好像宋鎧老師,那種和藹的感覺,讓人很想叫他爺爺。

然後這門課的要求實在是有點給他多,加上班上都是碩班上居多,又是討論課,

所以這門課真的是超難混的,我個人認為這會是我這學期最重的一門課。

而且我在課堂上有提到Lulu,老師跟班上的幾位同學都不約而同的笑了一下,

可見Lulu在這堂課一定混的不錯,我跟Jill也得加油,哈。

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上學期全球化的議題,

但是我覺的數位化一直都是個很重要的議題,加上我對這塊不熟,多學點倒也不錯。

而老師人又超好,我的老天爺阿,我對這種一直笑瞇瞇的老師完全沒輒,

會讓你覺得不用功很對不起他,這種老師真超強的,戰鬥力高達一百萬。

而這種討論課,每次上課前都要讀很多的書,而每個同學彷彿都很強(碩班居多),

每堂課要看那麼多原文的玩意兒,還要跟大家討論,

我的媽壓,我總覺得我一定會因為英文太爛表達不清而被當掉,救命喔。


上玩課回到i-House,就開始玩起來Leo的PS2(玩KOF),一玩就是兩三個小時,

讓我不斷的想起國中時候跟同學一玩就是一整天的日子,彷彿像個神經病一樣。

在台灣沒玩的電動,來到美國反而一直玩,這真是件很酷的事。

(因為天氣太冷不想出門,i-House裡也沒太多選擇可以玩)

但我覺得下禮拜大概就不會有這種美國時間玩耍了吧,

唉唉,來美國我最「萬談」的就是我的寒假超級無敵短,只有一個禮拜。

什麼都沒玩到就要開始念書了,想到就想睡覺,氣死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