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每週回顧(4/8-4/15)


一、這禮拜炸了一堆東西,雖然吃炸的不太好,但是炸的東西真好吃,
好想念老劉的鹽酥雞跟麥克的雞排....
二、最近的火氣很大(明明就還睡蠻多的),所以弄了一些綠豆湯,
不過綠豆都不會變成泥,不知道為什麼。
但加點黑糖隨便滾還是很好吃,哈。
三、每天都煮了很多紅茶,然後加奶精跟糖就變奶茶,我越來越會調了!!
而且立頓的紅茶果然比較好喝,之前買的大陸牌真是sucks。
四、禮拜五跟一堆人去一家叫作Saikon的越南餐廳吃飯,他的東西真是好吃,
而且他有賣珍奶耶,這大概是這附近僅有的吧我猜。
桌上還有一些珍奶的故事,1980's originated from Taiwan...
不過我沒點,因為我去之前才自己煮了一鍋,哈哈!!


五、禮拜六去看電影前又去了一家叫作AppleBee的美式餐廳,
東西還算不錯吃啦,也不算貴。不過我本來以為他們要去Hooters的說XD
六、這禮拜的前半段為了省錢,所以什麼都自己弄,連可樂的錢都不想花,
結果最後兩天莫名奇妙花了二十幾塊在吃,完全破功,快破產了啦....Orz


一、這禮拜的天氣真的是有病,四月了還在下雪,而且還不只下了一天。
一直到昨天都還是很冷,春天已經從後母變成了壞媽媽了,shit...



一、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很宅,哈哈,整天都關在家裡,天氣太差,也很懶的出門。
二、一口氣看完了「不能結婚的男人」,
看阿部寬吃到西的樣子真的是讓人吐子好餓,然後他言不及義的樣子很呆。
夏美醫師真是個好人,像是個好媽媽,雖然他有時候笨笨的。
小滿長的很可愛,雖然說我更喜歡Ken將...Ken將真是個有靈性的狗。
還有那個金田,我一點都不覺得他那招行的通...,但有錢人的把戲...不重要。
三、我下次不看日劇了啦,每次一看就是十幾個小時,看的好累...Orz



一、禮拜五跟Leo, Alex, Rom一起去看車,很久沒研究車子了,
我個人覺得Nissan的Versa是個不錯的車,
根據Alex的說法「Nice, Big, and Cheap」,真是完全命中了我對車的要求。
而Leo最愛的是三菱的Lancer,外型真的很漂亮,駕駛座也很帥,但是很貴。
我們還看到了一台Nissan的Atima二手車,是個不錯的deal,但Leo爸似乎不愛二手。
其他的車都普普,好多車的後座都好小,美國人這麼巨大,我真懷疑怎麼塞的下。



一、這禮拜只有202的Ethic Project,上禮拜就做完了。
下禮拜還有一個303的書本馬拉松,我一個字都還沒寫,噗,死定了。
二、300的課跟我們同組的女生這禮拜又消失了,他這學期已經不知道消失幾次了,
每次出現都想take最重要的工作,但每次都沒有完成。
而且只要大家跟他意見不同,他就會擺出一付全世界都不相信他的樣子。
然後我們組才五個人,他已經跟其中兩個吵過架了,超酷!!
所以他這次又再度沒出現,加上他上禮拜拿走了我們的會議記錄卻沒po版,
全組的人都忍不住開始圍勦他,特別是那兩個跟他不合的人,連老師都生氣了XD
他一直讓我想到The Apprentice裡的Omarossa,真的是超像的。



一、禮拜三是Alex生日,大家去Lockfield玩了一下,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Alex的交友真是廣闊,當天少說也來了二三十個人吧,整個客廳滿滿滿。


二、昨天去看了剛上映的忍者龜,雖然大家都說難看,但其實也沒那麼難看啦,
我大概給個70分,因為他的音效弄的還不錯,特效也還算可以,
不過劇情有點怪,史瑞德不見了,大腦也不見了,師父長的也很怪,
最奇怪的是主題,那些巨人從出現到消失都很莫名,我本來以為會有大戰的,
結果打最兇的卻是Leo跟Raphael吵架那次...什麼跟什麼阿...
而且Mechaelangello跟Donetallo的戲份好少,我最喜歡搞笑的米克蘭基羅說...
不過聽到「卡哇幫嘎」的時候還是蠻懷念的,哈哈,童年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