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交換生心得分享系列-前言

言:

交換生不知不覺的也來到了尾聲,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在這四個多月的過程中,我的心得多了很多,朋友交了很多,當然,玩樂也玩了很多。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來到了這個有趣的地方,認識了這群有趣的朋友,今天在寫Hilary那本有點像畢業記念冊的小冊子時,心中忽然有點感傷,我的媽壓,就要走了耶。

所以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在離開之前,把自己這四個多月來的心得寫下來,一來是給接下來要到美國來的人做參考、二來是我要給自己這段時間的生活留下最終的一章,順便回想一下這四個多月來的自己有什麼樣的成長。

預計這個系列的文章至少會有以下幾篇

一、交換生心得分享系列-出國前的準備
二、交換生心得分享系列-民以食為天
三、交換生心得分享系列-衣住行育樂

而這些東西,在半夜兩點半的現在,要寫出像樣的東西好難,所以我決定明天再開始寫,至少一天一篇,一定要把他寫完,請大家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