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這是一場維特與漆彈的故事

昨天又是個玩樂的一天,而這次我們玩的主題是「漆彈大戰」。

早上十一點集合,我們一群人前往了有點遙遠的Laffaytte,在經過了兩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中間多花了四五十分鐘去載了Andy的朋友)之後,我們來到了一個非常鄉村的地方,四周基本上除了樹就是草地,Shea一路上一直說:「為什麼這個國家的漆彈場總是喜歡開在這麼偏僻的地方」XD

這次出去玩的組合跟以前都不一樣,一共有十六個人,I-House只有Renuka, Leo, Jill, Seiya跟我五個人,其他十一個人大多是從Lockfield來的,有Shea, Rom, Andy, Sophia, Emily, Tina, Sasha, Alex, 還有幾個不認識的朋友,總之就是一大堆人,有幾個我甚至都還沒辦法跟他們講到話@@"

一行人來到了這個深山林內,交了35塊的費用並換上了裝備之後,大家第一件事就是跑到營火旁邊取暖,今天真的是冷到很不像話,偏偏又不能穿太多。今天出門的時候零下三度,而且風超大,我真的很懷疑是不是有龍捲風之類的,好險我有帶手套,不然真的會冷死,身上就只有一件小風衣(大衣會髒,所以丟車上)

等大家手續都弄完之後,接著就開始分子彈然後分隊。我們分組的方式一開始是工作人員亂選的,結果第一場打完就發現實力差太多,所以後來就都改採亂分配的模式,說也奇怪,我分到的組似乎從來沒有贏過,難道我就真的這麼衰嗎....

這個漆彈場一共有四個大場,們第一輪來到了一個很像是CS裡的狙擊場的地方,但因為這個空氣槍根本就很難描準(也許是租的槍比較爛@@"),所以到後來就是亂槍打鳥,結果根本沒射到人就死了,而且還被打到手指頭,真的是有種想把手砍掉的感覺,超痛,這小小的漆彈怎麼可以這麼痛阿。而且在我站起來投降的時候,有個流彈還打到我的腳,也是很痛,真的是出師不利。

玩完了第一場之後大家回到營本部補充子彈,很快的就來到了第二場。第二場是個很好玩的場,因為主要的掩護都是一些壞掉的車or機器,很有野戰的感覺。但是第二場是我最倒楣的一場,我的槍在一開始不到三分鐘就沒空氣了,所以我連三分之一的子彈都沒用到,就第一個出局了,真的是有夠不爽的。不過這就是命運,打仗的時候,槍本來就是會壞的,子彈也是一定會用完的,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就很認命的在旁邊等大家打完再去修理槍。而這次不只是我的槍有問題,Andy的槍也出了點問題,還有幾個人的槍卡彈了,後來才發現是我們用的藍色子彈有問題,很容易沒打出去就先破掉。所以工作人員很大方的又多給我們一箱,要我們把藍色的都換成另一種橘色的子彈,等於我們又多賺到了一箱可以玩,真開心。

而接下來第三場我們來到了一個都是草叢的場,也是最好玩的一個場,草叢裡有很多掩護,也有不少的小樹在旁邊,所以玩的很開心。而這一場我們家一下子就被攻破了,我大概也在七八分鐘的時候就率先陣亡了,這次是連中三發死亡,有一發還是在眼睛,好險有面罩,不然我就真的死了。而我們組有幾個人跑到很遠的地方去躲起來,所以這場最後還是玩了很久。接著又回到了第一次玩的狙擊場,這次我們的組合比較好,理論上是很有可能贏的,但是因為我們一開始的攻擊太猛了,大家都是瘋狂亂射,搞到後來我們有一半的人都是沒子彈所以退場,結果反而就輸了XD

而很快的時間也就來到了四點左右,也就是我們的最後一場。在玩的過程中,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加上我們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回營本部換子彈,所以感覺也沒有玩的很多,時間也就過了兩個多小時了(一次可以玩三個小時)。最後一場我們又回到了我們第三場玩的場地,也就是有草叢的那一個,我們小隊一開始真是勢如破竹,我跟Seiya是好戰友,從頭到尾一直在同一隊,我們兩個和Andy還有一個迷彩同學(不知道他的名字,只知道他穿迷彩裝),四個人分成兩個小隊走左路,一路推進到敵營(雖然我們的左路也沒守住),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對方有四五個人就躲在一個ㄇ字型的shelter裡,然後我們交戰了幾次,怎麼打都打不下來,最後Andy跟他朋友先留著攻擊,我跟Seiya從旁邊繞,在他們還沒發現的時候開始掃射,而他們一群人因為都被關在ㄇ字型裡,所以根本跑不掉。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哪些人(整個面罩都是霧,只看的到外套),總之就是把他們全部打死了就對了。Andy真的是個老手,很會指揮阿,哈哈。不過在這個會戰之後,我們的氣勢就下滑了,Seiya跟Andy的朋友子彈用光了,Andy的槍又接著出問題,加上不久之後我的子彈也用完了,所以這個戰線也就無法再推進了。而我們的左線似乎一直都是被壓著打,所以後來我們還是輸了。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贏過,但事實上我只有被射死兩次而已,所以還算不錯啦,而且我本來就是想要享受那種後座力的快感而已,輸贏就看天命了,哈。

最後我跟Seiya兩個人還合力把已經開了卻沒用完的子彈裝一裝胡亂射了一陣,然後才心不肝情不願的去還槍,好想再玩阿!今天除了天氣真的很冷,全身都快被凍僵了以外,真的是玩的十分的過癮!回程的路上一直聽Shea跟Sasha在討論美國政治,又說到全球暖化的議題,聽的十分的開心,本來想睡個覺的後來還是加入的討論。但回到家吃完飯因為吃的太飽,所以就真的整個無力了。超累。

昨天晚上用了Megan教我的方法炸了日式豬排,哈,還蠻好吃的耶,肉醃一醃之後沾麵粉跟地瓜粉下去炸,香脆可口的豬排就完成了。前天其實就有試了一下,不過前天去Meijer沒有買到玉米粉,所以沒辦法很脆,然後晚上又跟著Justin去了SARAGA,找到了更好的地瓜粉,昨天沾一沾下去炸果然是好很多,雖然沒有專業的美味,但也算可以吃了啦。雖然炸的東西不要多吃比較好,但麵粉跟地瓜粉買了不用實在很可惜,所以今天再來試試看炸雞排好了,哈哈。而且前天還煮了珍珠,其實也不難煮嘛,隨便亂煮也還蠻Q的,加點糖跟冰水就很好吃了。反而是奶茶怎麼弄都不好喝,一下子沒奶味,一下子沒茶味,真難搞,等等再來試試奶茶的比例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