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Farewell, my friends

如果沒有意外,這篇文章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用IUPUI的IP來po文了,過去幾天,我用盡了我所有的可能,就是不讓自己閒下來,一部份的原因是不想讓自己亂想,另一部份的原因更是不想讓自己交換生生活最後的時光有一絲一毫的浪費。不斷的在跟大家出去玩,不斷的在敘舊,不斷的跟這一群好朋友們聊天。

剛剛又把要去西岸的資料都印完,等等回去把東西收好,晚上就要離開了。Jagtag裡剩下了完美的0.00,似乎也宣告這一切就要畫下一個句點。心裡那種離愁,在這一刻,淡淡的。

當然還是很捨不得,但至少,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這樣,也就足夠了吧。這一路走來,真的很感謝身邊這一群好朋友們,少了你們,我的交換生生活一定會變的很乏味。

謝謝丁宇,我的好室友,天生的好好先生,很開心每次跟你一起煮飯的時光;
謝謝Edwin,你是個標準的思想家,對什麼都很好奇,跟你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Irene,雖然你是個man hater,但我還是很喜歡跟你聊天分享的感覺;
謝謝Jill,你是我的好partner、好搭擋,很多事情有了你都可以變的很窩心;
謝謝Leo,你每天放閃光,但還是都不會忘了找我出去玩,這點我很感激阿;
謝謝Renuka,沒有你我很難認識這群馬來西亞的好朋友,也很難常出去玩。
謝謝Lizeth,你是個很熱情的小姑娘,自律甚嚴,我從你身上學到很多觀念;
謝謝Assel,你是個天生的廚師,你每次煮的東西我都很愛,超好吃的啦;
謝謝Andy,你對我真的是太好了,我很感謝你常帶我出去玩,真的很感謝;
謝謝Tina,你是個大忙人,跟你認識的時間也不算長,但就覺得你很不錯;
謝謝東東,你打球也打的很不錯喔,還請我吃了一頓好料的,謝謝你啦;
謝謝Justin,你總是滿口髒話,但是你的見解蠻直接的,有醒夢中人的感覺;
謝謝Seiya,可惜一直都沒吃到你的日式料理,但還是很開心跟你一起打球;
謝謝Alex,你是我的牌友,雖然常睡過頭,但謝謝你總帶給我們很多歡笑;
謝謝Jing Hyang,你總是對我很好,雖然你很忙,但我知道你是個好人;
謝謝Roger,謝謝你帶我去芝加哥,還有提供一些生活小情報,很實用阿;
謝謝Alok,你總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在party時也很high,你是調酒王;
謝謝Kristan,你是我們I-Hosue的party女王,有了你就有很多party玩;
謝謝Hillary,謝謝你帶我們去買東西,也謝謝你對我們的違規假裝沒看見;
謝謝Chris,你的醉言醉語跟笑話都讓我覺得很開心,而且你是party王;
謝謝Shea,你很願意分享的人,很努力賺錢,中文超好,跟你相處很開心。
謝謝Tim,你雖然十分的小孩子氣,完全不像26歲,但你對朋友真的很不錯;
也謝謝Tom跟Lulu,雖然跟你們見面的次數不多,但多虧有你們,我們在這裡的生活才可以很快就上手;

要感謝的還有好多人,謝也謝不完,總之,就是很謝謝你們每一個跟我一起創造回憶的人,

我一定會很想念IUPUI的這一切的,Farewell, my friend。

沒有留言: